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風雨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風雨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肯定見過橋,對,有大橋、小橋、還有小區內的石頭橋、木頭橋,甚至是童話故事裡的彩虹橋……不過,今天,我想給大家講一個“風雨橋”的故事。 

  那是很平常的一天,我第一次到道真學英語,由於要從基礎講起,所以大家在教室里七嘴八舌的,很不耐煩。我心裡想:基礎知識都學過了,太簡單了,還需要再學嗎?可我們的英語老師張老師不這麼認為,她告訴我們:“英語是我們的另一個夥伴,夥伴之間需要經常交流才行。”隨後,張老師便繪聲繪色的講了起來,乏味的單詞在她的嘴裡講出來,變得栩栩如生,我漸漸地喜歡上了我的這位新朋友,可正當我聽得津津有味時,天公不作美,外面瞬間一片“狼藉”,天上的雲頑皮的打翻了自己的墨水,把自己塗了一身黑,而雨點則像崩豆一樣,帶着降落傘從天而降,有“浪漫主義者”還帶着小琴,在地上彈了起來,“滴答、滴答”呵呵,多好聽的聲音。不知不覺放學了,因為外面下着雨,我的“大朋友”張老師要把我們送下去,我和老師站在門口的檯子上,四處尋找,門前早已聚集了一大批來接孩子的人,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媽媽,我對老師說:“老師,媽媽來了,我走了。”老師望望外面下着的雨,微笑着說:“我送過你去。”走進雨中,沒打傘的老師用雙手遮住我的頭,胳膊輕輕地夾着我,我隱隱感到,只穿着一件單薄毛衣的老師,打着寒戰,到了媽媽跟前,老師將我塞在了媽媽的雨衣下,長舒一口氣,笑着和媽媽道別了。 

  我上了車子,“走”,我下達了“指令”。那時,我家還是“兩輪車一族”,雖然蓋着雨衣,可根本沒什麼用,趕上風大,雨衣便會被吹得鼓起來,媽媽把我攬到她的胸前,用事先準備好的夾子將雨衣牢牢地加在了車筐上,我便穩穩地置身在了一件“大傘”下,可媽媽就慘了,雨水像細細的鞭子,抽打着媽媽的臉,先前是雨,後來竟變成了細小的冰雹,我悄悄伸出手,接着冰雹,打在我的手掌上,生疼生疼的,我忽然想到:媽媽漏在雨衣外面的臉,肯定也很疼,一時之間,原本覺得很短的回家路程竟變得那樣漫長…… 

  那天雨停后,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橋,鮮艷的色彩重重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化成了老師發抖的身影、媽媽淌滿雨滴的臉,一座用愛鋪就的風雨橋也就永遠的留在了我心中,再也不曾消失過。

您正在瀏覽: 愛的風雨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風雨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