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年一年的長大了,也變的懂事起來。因為生活水平提高了,所以我們的家從破舊的房子,搬到了新房子。好景不長,我剛讀四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看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就很少管我。爸爸經常喝酒,便慢慢的喜歡上了喝酒;媽媽呢!自從她少管我開始,就迷上了麻將。 

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開始的。媽媽她玩了麻將,像是走火入魔一樣,輸了很多錢,還要玩。我經常去勸媽媽,可是媽媽就是不聽。 

而爸爸,他也是愛酒如命,我真拿不出辦法。開始好言相勸,:“爸爸你不要再喝酒了,就對您的身體有害處啊!”而他卻說:“最後一次”。爸爸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每次的聽到這句話。 

終於,暴風雨來臨了。有一次,不,也可以 說最後一次,爸爸請別人一起去喝酒,我和媽媽在家裡吃飯,因為媽媽要在家裡玩麻將。今天媽媽在家裡玩了很大,還是輸了,輸了1000塊。她一個晚上垂頭的,一點精神也沒有,很早就睡覺了。我在家裡等爸爸回來,不知不覺就睡覺了。早晨起來,發現爸爸還沒回來。突然,門開了,竄出個人影——是爸爸。爸爸給我打一個招呼,然後就把肚子里的東西吐了出來。媽媽醒了。看見這一幕,大發雷霆,加上晚上沒回來,更是火上加油。爸爸說:“下次不敢了”。媽媽這才消氣。過了幾天,爸爸知道媽媽玩麻將輸了很多錢,他們吵了起來,先是吵架,后是打架,最後是鬧離婚。那段時間,我簡直就像生活在地獄中一般,每天回家聽到的就是吵架的聲音 

最後還是家人的勸說,才阻止了事情。媽媽戒了麻將,爸爸也戒了酒。我們家有過上了安靜和諧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