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五顏六色的文具盒,有人喜歡外觀精美的筆袋,而我卻喜歡我那多功能文具盒。

  我的多功能文具盒,是我舅舅送給我的,文具盒長約24厘米,寬10厘米,文具盒外觀很精美,像小汽車一樣。在“汽車”的後備箱邊上有一個小按鈕,只要輕輕按一下後備箱就好打開一個小洞,這小洞就是削筆刀了,再按一下後備箱就會打開,出現剛剛削筆時留下的筆削,把這些倒掉,再按一下就會自動關閉起來。文具盒分三層,第第一層是放尺子,橡皮。第二層是放圓珠筆等……第三層是放水彩筆的。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覺,“突然”我聽到一個人在說話而且離我很近,我四處看了看,看到筆,橡皮,水彩筆吵了起來。

  “突然”筆叫道“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每天都要用到我,“誰說的,小主人寫錯字還不是要用到我”橡皮說道。水彩筆說“小主人畫畫還不是要我”。在一旁的文具盒就說到“大家都是有功勞的,都是為了小主人就不要吵了。

  “小虎,小虎快起來了媽媽叫到。我醒來把這件事和媽媽說了一下。媽媽笑了笑說趕快起來吃早飯……

  上饒市第九小學五年級:1306581051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