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地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小窩。每個人的小窩也是與眾不同的。我的小窩是“走進一間房,四面都是牆,抬頭見蜘蛛,低頭全是床”。但我一直夢想我的小窩是五顏六色的,大大寬寬的席夢思床,地板的圖案是《名偵探柯南》的卡通形象。就連床單、被子、枕頭套、蚊帳、柜子、書櫃的圖案都設置成我的偶像。並在我的床頭邊貼上專門設置好了的小雲姐姐的卡通形象,想着自己的作文越寫越好。我的小梳妝台也是粉紅色的,而且設計的很有型。我還要把我多年來得的獎狀貼滿整個屋子。雖然我希望我的小窩是五顏六色的,但我怕看花眼了,並且幾乎每一個女孩都夢想成為一個漂亮的小公主,當然,成為一名公主,自己的小窩必然是粉紅色的。而現實生活中,我的小窩亂七八糟。牆不是牆,牆皮掉得七零八落的,缺胳膊少腿的,並且還被我畫的一塌糊塗。整個床單、枕套和被單都是小蟲子的圖案,讓我睡不安寧,彷彿有成千上萬隻小蟲子在咬我一樣。床邊只有一小片的粉紅色“牆皮”,只不過是用一大張粉紅色彩紙貼上去的而已。一台小小的空調上面就是長滿蜘蛛絲,爬滿蜘蛛的一盞燈了。深紅色的衣柜上面有很多污漬。零食放在我窩裡的大桌上,夜晚老鼠跟我來夜訪,只怕老鼠愛看書,隨處一咬,把我放在小桌上的書給啃了。我把我那用了五年的書桌上的作業收拾好,把作業鎖在柜子里,免得老鼠晚上視力不好,又是一個嗅覺有問題的,把我辛辛苦苦做的暑假作業當成零食給肯個稀巴爛。就我那書櫃里的書,也是東一本,西一張,南一個,北一摞。 

 我的小窩難道真的那麼醜陋嗎?不,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小窩就會魔幻般的閃現在我眼前。讓我做的白日夢實現。有可能不只是我的小窩有變化,大窩可能也有變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