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迎來了新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 

  無數顆人的心躍起,無數個人的聲音歡呼起來。歡呼着,歡叫着:“2008北京奧運會!” 

  開幕式開始了。這時候,真是聲的世界,人的海洋。突然,只見會場中間開了一道閘門,閘門裡升起有五彩火的奧運五環,一直升到鳥巢會場頂端。無數只和平鴿飛向天空,無數個氣球冉冉升起。這時會場一片寂靜,天空正降下8個“小天使”,伴着音樂唱起《聖火》這首歌曲。接下來由周杰倫演唱《千山萬水》,然後是韓紅演唱的《為生命喝彩》…… 

  會場中央要展示的是上下五千年悠久的中國歷史,已開始展示的是原始社會,起始於前26世紀—前21世紀;然後是奴隸社會,歷經朝代夏、商、西周、東周、春秋朝代的人的一些雕像,那時的人們都穿獸皮、樹葉,吃的是野果;然後進入封建社會,從戰國時期到清朝所經歷封建社會人的服飾、朝代皇帝等都介紹了一遍,封建社會共經歷2132年;然後進入了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從清末到中華民國。下面介紹的是人類的創始人炎帝和黃帝,中華民族的別稱來自炎帝和黃帝,稱為“炎黃子孫”和“中華兒女”。 

  這時候,五個可愛的福娃登場了,它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諧音是:“北京歡迎你”。他們代表着繁榮、歡樂、激情、健康、好運。這時,劉翔叔叔從會場那邊健步飛來,點燃了奧運聖火,這奧運聖火傳遞着中華民族的祝願,世界人民的友誼,聖火在燃燒,照亮了整個會場。 

  接下來由國家總書記胡錦濤同志講話,讓然後是美國國家主席、德國國家主席、法國國家主席、日本領導人等講話…… 

  奧運會在激烈的進行着,奧運會開幕式從2008年8月8日到2008年8月24日奧運會閉幕式。男子長跑5000米,劉翔叔叔和美國健兒不相上下,眼看要到終點了,劉翔叔叔在最後關頭超過了美國選手,“中國第一!”全世界人民的心一齊歡躍起來。女子長跑健兒王軍霞以驚人的耐力跑完了10000米。游泳池裡,郭晶晶以優美的姿勢和高難度的動作,又為中國爭奪了第一。陶璐娜的槍聲響徹雲霄,又為中國獲得了一枚金牌。一百年前,中國被恥笑為東亞病夫,一百年後,中國健兒在運動場上爭金奪銀,證明的是,我們中國不是東亞病夫! 

  奧運會閉幕式開始了。中國健兒為中國贏得了42枚金牌,14枚銀牌,成為中國史上悠久的一幕。奧運五環再次冉冉升起,奧運健兒眼中含着淚水,望着奧運五環和那用鮮血染成的五星紅旗,心裡默念着:“中國勝利了!”最後,群星和健兒們一齊演唱《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雖然這只是我的暢想,但我知道,奧運聖火燃燒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讓我們與世界手拉手,一起迎接2008!Welcome to Beijing!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