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地盤我做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盤我做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零零”一陣美妙的歌聲傳出來,這也代表遊戲時間開始了!

  我們一開始玩的是“橡皮泥”。比賽規則是:有橡皮泥捏成一個東西,誰做的好誰就贏。我準備做一個小熊貓,先用白色橡皮泥搓成2個圓球粘在一起。太用黑色橡皮泥扯下2小塊,捏成熊貓的耳朵,粘在一個球上。再從黑色的橡皮上扯下一塊,弄成三角形做成鼻子,接着手,腳,嘴。最後評比了,由年紀最老的爺爺評比,爺爺先看了看老爸做的小魚,說:“小魚的活靈活現沒有展示出來。”爺爺又走到媽媽的身邊,媽媽做的是小房子,又說:“小房子的美觀沒有展示出來。”隨後又看了看我的小熊貓,說:“小熊貓的可愛和笨拙都體現出來了,我喜歡這個!特賞你十元錢!“”謝謝!我最最親愛的爺爺!“我給了爺爺一個大擁抱,全家都笑了。

  我的地盤一定要開心!

  江蘇泰州靖江市城南蓮沁小學五年級:顧一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盤我做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盤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