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9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

  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2008年奧運會的開幕式正開始啦!一開始,是奧運聖火進場,然後就把火炬插場地中間的草坪上,全場就黑了燈。跟着就是全場的音響里傳出野獸的嚎叫,主持人的聲音出現了——這裡是遠古的土地,人們在為生存而掙扎……然後一束追光打下來,一個山頂洞人出現了。他走到場地中間開始表演鑽木取火。等火出來之後,劉翔就可以舉着火把繞場跑一周,展示東風壓倒西風的喜悅之情。隨着他跑過的腳步,他的身後升起了1:38的長城模型。等長城都起來后,劉翔就可以站到第一個烽火台上,脫下虎皮裙,擺個弓箭步,展示一下他渾身的腱子肉,然後用他最少6000cc的肺活量發出最原始的吶喊,以示穿越時空的力量。最後他舉着火把點着一個烽火台,剩下的烽火台就一溜煙地把火傳到主火炬上。這時,禮花四射成千上萬隻綵球,裝點着狂熱的“鳥巢”主體育場,五彩的煙火,染紅了北京的夜空。“哦——太好了——”伴隨着人們的歡呼,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了:中國運動員點燃了奧運聖火,2008年的奧運會拉開了帷幕!各國運動員昂首闊步走進比賽場地。開幕式規模宏大,每一手歌是中國人的壯懷激烈,每一場舞蹈是中國人的豪邁奔放。熊熊燃燒的奧林匹克聖火照耀這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更快、更高、更強,讓奧運精神發揚光大,每一個衝刺都是奧林匹克精神的全力釋放。讓五星紅旗一遍遍飄揚在體育館上空吧!讓國歌一遍遍在耳畔迴響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歌一起跳動吧!讓我們的心同國旗一同飛翔吧!沖!沖!沖!讓我們向前沖!!!

  奧運就是一部長篇史詩,我們能從中挖掘到無數閃光點,但我們卻永遠不能詮釋這種崇高的奧運精神。也許一個人說得最好,“一個人之能很多,一個人之不能更多,人便寄望於意志的堅強。可縱使再高再快再強,料定極限也擺在面前。而我們惟有去不斷地向極限發起總攻”--史鐵生的話,一位坐着輪椅在荒園裡獨自沉思的作家的話。

  五環之下,聖火之前。讓我們更深刻地去領會奧運的內涵,去引領崇尚奧運精神的潮流,用我們心中感動的烈火,愛的激情去澆灌明日奧運之花。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