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地盤我做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地盤我做主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易逝如櫻之花期,櫻花雖開放得短暫,卻有着揮灑生命的快意豪情。

  ——題記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珍惜時間似乎是一個亘古不變的永恆的主題。可時間對於90后的我們,我認為並沒有如此緊張。我們是90后,我們有張揚、粗獷的個性,瀟洒、優雅的氣質來點綴青春。我們是90后,我們有無窮、無限的潛力,堅忍、剛毅的性格來裝扮青春。我們是90后,我們有充沛、充足的時間,美妙、幸福的時光來書寫青春。最炫時尚風炫、帥、酷是超級完美。穩、准、狠是終極淡定。每天品味着《時尚雜誌》。班長一開口就是:兄弟們,這還有幾張CD,誰要?活動課一起去買汪蘇瀧的新專輯吧!副班長附和着:班長你太給力了!鼓掌!接着便是一陣炮火連天。下課了,班長帶着同學們風風火火地離開了教室……

  初三:大寫v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地盤我做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地盤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