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蘇州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樂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遊客服務中心領了一張導航圖,便出發了。我們先去鴿子廣場,那裡的鴿子很多,我買了包鴿食,和弟弟妹妹一起喂鴿子,爸爸還給我們拍了與鴿子的合影呢! 

  接着,我們又踏上了未來橋。突然,我聽見不遠處傳來了陣陣尖叫聲,甚至還夾雜着哭聲,抬頭一看,原來是過山車,這看上去好象很恐怖。不過,我還是很想嘗試一下,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來遊樂園。在我的再三懇求下,爸爸終於同意了。我們買了三張票,還多一張,阿姨“自告奮勇”,和我們一起去。我們看別人剛開始滑的很慢,心裡平靜了一點,過了一會兒,他們就滑完了。阿姨說:“就這麼一會呀,不難呀!”於是,我們也上去了。“啊,真慢。”還沒等我說出口,車就飛似的沖了下去,我知道閉上眼睛就會好些,可我腦子裡頓時一片空白,連閉眼都不知道了,只知道天地在轉。我在座位上,被甩來甩去。終於,車停了。我不禁說道:“我在也不坐過山車了。” 

  接下來,我又和叔叔坐了高空彈射,這是我在蘇州樂園裡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玩驚險的遊戲了。因為有了過山車的先例,我十分害怕。開始了,我發現這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可怕,於是,放下心來。 

  後來我們吃了中飯,我們又玩了宇宙大戰、青蛙跳、叢林戰車等遊戲,本來我還想去水上世界,可惜天公不做美,下雨了,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爸爸說:“你下次考好了,我再帶你來。”我說:“好!”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