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蘇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游蘇州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們要去蘇州旅遊了。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了蘇州。路上,我沒看見一丁點紙片,地面十分乾淨。遊玩的第一站——  蠡園,聽導遊說,這是越國謀師範蠡功成身退,與美人西施隱居的地方。雖然今天煙雨瀰漫,卻一點也不減我的雅興,還多了一點兒情趣呢!走進園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春、夏、秋、冬”四座亭。坐在亭子里向湖中望去,波光粼粼的,雨點落在水面上泛起水紋,岸邊幾棵柳樹垂在湖面,好一番別緻的景色。接着我們來到了千步長廊,聽導遊說,如果走完這長廊就有一千兩百步左右,所以被稱為千步長廊。而且,牆壁上磚塊拼成的圖案沒有一個是一樣的。我一邊走着一邊數着步數,一邊看着牆壁上各不相同的圖案,走完了長廊,也數完了步數,看完了圖案。走出蠡園,我們來到了“神州第一街”“七里山塘,千年古街”。據說農曆元年唐朝大詩人白居易任蘇州刺史時,疏河築堤建成塘山街,所以又稱“白公堤”。“賞七里景緻,泛輕舟,閱盡姑蘇繁華,行山塘”,走在山塘街上欣賞着兩邊古色古香的街店,真有情調!突然我看前方有隻石狸貓,我問導遊這裡怎麼有隻石狸貓,導遊解釋說:“七里山塘每一里就有一隻形態各異的狸貓。”

  今天我們不僅去了蠡 園,七里山塘,千里古街,還去了“安泰救火場”、“嚴家花園”等等,在回去的路上,我暗暗對自己說“蘇州,我要玩遍你!”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