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蘇州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樂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蘇州高新區中心,有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現代化遊樂公園,那就是蘇州樂園中的歡樂世界。 

  步入蘇州樂園,就如同走進了美麗的童話世界。有的房子就像國王的宮殿一樣;有的房子屋頂千奇百怪。再往前走,就是兩條長長的隧道,上面噴着水,進入隧道水濺一身,真涼爽!繼續往前走,那就進入了一個個令人驚險不夷或令人笑聲不絕或令人悠閑輕鬆的活動項目。 

  一開始我玩了“小小世界”。“小小世界”多麼可愛的名字。裡面的彩燈五彩繽紛。我們乘着小船,沿着彎曲的河道慢慢欣賞着,有一個小男孩的塑像,他是為了避免村莊被水淹沒而犧牲的人。還有白雪公主、多啦A夢……真是豐富多彩。 

  接着去玩了豪華波浪,爽極了!人在高空中飛翔,風在耳邊飛馳而過,吹起我的秀髮。我夢想變成了一架飛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然後我踏上“空中島”,它用巨大的手臂把我們緩緩地托在空中,放眼望去,整個樂園盡收眼底。最顯眼的是一座高高的山峰,那就是“獅子山”。 

  接着玩的是“太空歷險”,它讓人驚心動魄。在一片漆黑的洞里,我乘的車突然從高的頂上掉到地下,我的心都快跳出了喉嚨。不一會兒,剛稍一安定,又開始急速轉彎,飛速下降,我的心跳就這樣忽急忽緩,令我一直惶恐不安,直到結束。 

  最後玩了青蛙跳,我和同學們還在兒童樂園裡盡情地玩耍、嬉戲。 

  美麗無比、出神入化的遊樂天堂,那就是蘇州樂園。迪斯尼太遠,去蘇州樂園吧!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