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影舉起手來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舉起手來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1月18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們六年級全體師生來到學校的報告大廳觀看電影《舉起手來》。 

  《舉起手來》主要是講在抗日戰爭時期人民抗戰的故事。電影一開始,就出現一位小姑娘,她給我們回憶了她姥姥年輕時的趣事。年輕時的姥姥、一位大叔、兩位八路軍還有一對雙胞胎男娃如何痛痛快快地整進村的日軍。這部電影中,有許多十分搞笑的場面,讓同學們爆笑不斷。 

  電影中,有許多場面我記憶猶新。有一次,那個小姑娘和大叔逃出了村子,來到了村子附近,大叔站在山頂上休息,而站在下面的姑娘說:“大叔,快下來,站在山的最高處會被雷劈死的。”而大叔卻說:“老天是不會劈死好人的!”正在這時,一個日本鬼子發現了他們,並把他們捆了起來,準備把他們押回村子,而他們臨危不亂,他們把鬼子騙到山上。說來也巧,這時下起了雷雨,一個閃電把鬼子劈死了。姑娘和大叔哈哈大笑起來,這爽朗的笑聲響徹了整個山谷。

  再說說“公雞智斗日本軍”吧。一天日軍正整裝肅立,等待頭頭訓話,一位鬼子便隨手把一挺機槍倒立在地上靠在身邊。這時,正巧來了一隻小蟲子和大公雞,小蟲子爬到槍扳機上,大公雞縱身一跳啄食那蟲子,正好扣動了扳機,於是,一顆子彈從槍口射了出來,徑直向正在揮手訓話的日軍頭子飛去,把日軍頭子炸飛了,空中掉下了一隻帶窟窿的軍帽。這時,鬼子們氣急敗壞暴跳如雷,奮力抓大公雞,公雞跑得飛快,在鬼子的尾追堵截下,公雞顯得異常機敏,竟然逃脫了鬼子的魔爪。你瞧,連一隻小小的公雞都知道要保護家園,捍衛祖國,真是太了不起了!真是名副其實的全“民”抗戰哪!

  我十分喜歡這部電影,因為我喜歡裡面的人物,他們把日軍整得落花流水,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多解氣!他們憑着自己頑強不屈的毅力,勇於與敵人搏鬥的精神打敗了日軍。這部電影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堅強不屈,就是因為有了這種堅強,我們中華民族才在最後奪回了屬於自己的領土,迫使日軍無條件投降! 

您正在瀏覽: 電影舉起手來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舉起手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