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舉起手來》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起手來》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舉起手來是一部搞笑版戰爭故事裡面講的是一隊精銳的日本皇軍惡狠狠的衝進一個小山村,關起全村人,要尋找一件無價之寶,而一轉眼卻只剩下一個傻鬼子搖搖晃晃的走出來。是什麼使這群“太君”消失得無影無蹤?那個傻鬼子為什麼瞪着眼不停的嘮叨“花姑娘”?一切都得從那場驚心動魄的火車與飛機的大戰之後...還出現了許多搞笑片段如:村裡的兒童組把酒鬼子的酒換成了汽油,使那酒鬼子嘴裡直冒火。鬼子的翻譯官給潘長江演的傻鬼子穿上啦紅被單引來老黃牛的追逐,後來把紅被單扔到了剛從水裡爬上來的鬼子又被撞下了岸,鬼子軍官被火燒等等片段就不與大家說了! 

  六十年過去了,以前中國軍民的不畏強暴?不甘屈辱的自強精神,萬眾一心?和衷共濟的團結精神和不屈不撓?同敵人血戰到底的英雄精神依然存在着。當時的軍民更具有寧死不當亡國奴,堅決抗戰不投降的民族氣節。這才使我們民族最寶貴的精神和財富。過去人民的智慧更值得我們去學習! 

  著名導演馮小寧這次出人意料的推出這部醞釀七年的戰爭喜劇大片,影片手法獨特懸念環環相扣,總會使你在意料之外開心笑翻快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舉起手來》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起手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