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夏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間,是一年中最美麗的時候,尤其是校園裡的景色,極其漂亮。

  初夏是花兒盛開的季節,校園裡到處是鮮花。南門的石榴樹開了花,非常鮮艷,遠遠看去,一片橙色,一朵朵花,像一團團火,許多地方還結了小石榴,與花互相輝映,整棵石榴樹上像是在開篝火晚會。操場的護欄旁,薔薇開得碩大而且招搖,它們從護欄的空隙間穿擠過去,把護欄變成了一堵充滿生命力的花牆。薔薇有白的,有粉的。白的花特別多,像一團團雪,也許是因為夏天不下雪,所以白花們才來湊熱鬧的吧。粉的像一片片晚霞,與白花輝映着,形成了一道壯麗的奇景。月季是鮮紅的,花瓣大片大片的,像扯碎了的紅布條,花瓣圍在一起,倒像是一個個大紅燈籠。三色堇有黃的,有紫的,遠看好似一群群蝴蝶在翩翩起舞,怪不得還叫“蝴蝶花”呢。

  初夏的綠樹小草,已經完全脫離了嫩綠,葉子長大了,小草長高了,呈現着一片濃濃的綠。梧桐樹的葉子大的像一個個巴掌,綠的濃郁,富含生命力,我想,外國的“綠手”是不是由它得來的,或者由它引申出“靈巧、能幹的意思?紫藤也爬滿了架子,幫我們搭起了為炎熱的天氣準備的涼棚。

  天氣還不算炎熱,可老師、學生們早已是短裝打扮,花花綠綠的,很是漂亮。

  花、樹、人、衣着,構成了初夏五彩繽紛的校園。

  山東濱州鄒平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李若愚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