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夏的校園裡,早晨的風景最美了。

  抬頭一望,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令人感到非常自然舒暢的景象。一個燦爛的太陽掛在一片淺藍色的天空上。瞧,淺藍色的天空上還留有飛機滑過的腳印呢!多麼令人感到舒服!

  走在校園的小徑上,又出現了一幅美麗的畫面。被前幾天的雨水滋潤過的小徑,簡直是又涼爽,又溫柔。在陽光的照耀下,還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瞧,小徑兩旁的花壇,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鑲嵌在形態各異,色彩繽紛的花叢中的碧綠小草炫耀極了,又換起了深綠色的新裝。在花叢中,不再膽怯的滿天星,慢慢地抬起它們的頭來。在花叢上,抖去水珠的鳳蝶兒,在陽光下一開一收,彷彿在扇動着知識的書頁。

  走過那棵種在沙池上的紫荊樹。看,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粉紅色的紫荊花,就像一個花仙子站立在那。這棵高大的樹,給學校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

  來來來,咱們到操場看看。操場是一片廣闊的草坪,也是一個足球場。在廣闊的草坪上,各種各色的蜻蜓悠然自得地在半空中飛翔着。如果這裡是晴天,也沒有同學在這裡踢足球。你試着躺下去,享受一下這裡的風光,或閉上眼睛許一個願望,那感覺舒服極了!

  我們學校的初夏早晨風景十分美,你喜歡嗎?

  六年級:上官冰依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