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信任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信任的眼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懷念那個眼神,那是一個信任的眼神,而給予我那個眼神的是何老師。 

  何老師很年輕,清秀的臉龐,一雙彷彿會說話的眼睛,披着秀髮。 

  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 

  何老師讓我們把昨天要求籤名的試卷給她檢查。這下我可慌了,心想:老師幹嗎突然檢查?我還沒簽名呢?怎麼辦?我忐忑不安地迎接老師的檢查。 

  這時,老師剛好走到我面前,我的心像有一隻兔子在躥上躥下似的。何老師望着我的試卷問:“冰冰,你的試卷為何沒簽名?”老師的語氣似乎帶有責怪的意思。我緩慢地站起來,說:“我爸媽都出差了,所以……”老師聽了,和藹地對我說:“那你明天補簽回來。”我心中懸着的石頭頓時放了下來。 

  本以為事情結束了,誰知一個同學站了起來說:“老師,我中午還看到她媽媽呢。”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老師聽后,對大家說:“同學們,這次測驗大家考得不好,但是,簽名只是讓家長了解你們的學習情況。我相信冰冰!”說完向我投來信任的眼神。 

  何老師,是當初唯一沒有揭穿我的謊言的人。如今,我即將畢業了,我想到您。您就像春雨,哺育我們這些幼苗,自己卻無聲地消失了。何老師,謝謝您,您當初的一個眼神給予了我許多,謝謝您!啊!春雨——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個信任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信任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