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我一定心胸寬闊,用自己的真誠換來天長地久的友誼。記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將我的塗改帶不小心弄壞了,結果我對她大發脾氣,她也和我吵了起來。從此以後我與她成陌路人。其實小學的友誼是最純潔最無瑕的。當我們畢業后各奔東西,有的人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見面了。當回首往事時,為什麼不給對方留下美好的記憶呢?所以我們要珍惜這段友誼!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我一定要從小學好英語。現在英語是世界通用語言,我們可不能因為自己怕吃苦沒學,還沉浸在“我是中國人,我愛祖國,所以不學英語。”的荒繆之談中。那次我參加了“我到上海看世界”的夏令營,看着別人與外國人用英語流利地對話,而自己像個啞巴,心裡好難受。聽說北京70、80歲的老人們,為了迎接2008年在北京舉行奧運會,都忙着學英語,好能與國際友人交流。作為新世界的接班人我們更應該學好英語,讓世界了解中國,讓中國走向世界!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我一定要養成細心的習慣。我曾經在考試時因為粗心大意,將8角看成了8元,造成“天壤之別”扣了我6分,心痛啊!我一定要吸取前車之鑒,做任何事都要仔細、認真。 

  去的已經去了,來的將要來了,歲月匆匆。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將來我還要做中學生、大學生、甚至博士生……我一定要慎重選擇,走好每一步,一步一個腳印,讓自己變得充實。所以現在我更加要努力學習,發奮圖強,絕不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名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