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運動會,我們班因為沒有好好練習所以輸了 

  還有52班作弊氣死我們了!作弊了6-9次。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恨的52班。你給我記着! 

  在4月28日我校舉行了20010年秋季趣味運動會。 賽場上,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進行着,整個比賽過程緊張而刺激,非常熱鬧,在響亮的加油聲中,學生和爸爸媽媽也奮力加油着。下午的項目是親子活動,你拋我接,同舟共濟,忙得孩子們個個滿頭大汗,家長們個個也很投入,陪着孩子一起運動、一起歡笑,將體育活動與文娛活動結合起來,將運動能力訓練與親子遊戲結合起來,帶給孩子和家長無比的快樂。這個項目是本次運動會的一個特色;在親子遊戲中發展孩子的智力、情感和意志品質,同時讓家長和孩子共同體驗濃濃的親情,這更是一個特色。通過活動,增進了孩子與家長,家長與學校之間的了解和情感,激發孩子參加體育鍛煉的積極性,增強孩子的體魄,大家的臉上都流露着幸福而愉快的表情!增進了家長和孩子之間的情感等。 

  作為活動策劃者的一員,對於這次運動會有許多的感慨。趣味運動會對於我校來說是第一次,而且也是第一次在學校舉行,沒有任何的經驗,在這次活動中各位教師的支持和配合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運動會中需要什麼或者缺少什麼材料,教師們非常聽從指揮,對於各環節中要改進的地方,教師們總是沒有二話馬上就進行協調,哪裡不懂或是有疑問的馬上就問,教師這種認真、追求完美態度讓我感動。最後運動會圓滿結束,唯一的不足就是場地的問題,場地太小,學生坐在位子上看不太清楚場地上的活動。 

  如果要進行第二次運動會,活動還可以進一步改進:家長與學生參與比賽的項目可以由1項增加為2-3項,讓家長和學生盡興,同時更好的體現運動精神,比賽項目可以與奧運再緊密一些,設置一些與奧運有關的內容,讓學生對於2008年的奧運會更加了解熟悉。 

  通過這次運動會,加深了家庭成員間的親子感情,也為家園之間的溝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您正在瀏覽: 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