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反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反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結束了,一張張試卷像一片片樹葉似的飄到了我的眼前,而我所看到的成績並不理想,儘管是考了全班第一。

  我的反思:不應該在期末考試前一天外出玩耍,沒有好好地認真複習,沒有像期中考試那樣認真對待試卷。現在試捲髮下來了,面對那簡簡單單的題目,卻在試卷上寫了錯誤的答案,被老師打上鮮紅的“×”。我真是非常後悔,好想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認真對待期末考試;一定不會再粗心大意;一定會認認真真地檢查,不放過任何一道題目。

  記得在期中考試的前一個星期,我費勁心思,全心全意的學習,每天早上6點鐘左右就會拿起英語書,放開嗓子讀起來,這樣的“訓練”持續到期中考試的那天。雖然期中考試的成績並不是理想,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在期中考試出乎意料地拿下了全級第二名。

  期末考試也許是老天爺對我的一次教誨,我願意虛心地接受,在以後學習的道路上,一定會緊記這次最深刻的教誨。

  期末考試的成績像一位嚴厲的老師批評着我的驕傲,又像一位知識淵博的智者訓斥我的不該……讓我深記這次的教誨,永遠不要再驕傲自大。

  五年級:黃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反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