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小明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小明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的小明星

  作者:刁成卓(雙語四年級)

  我崇拜的明星有很多,有為國爭光的體育健兒,有見義勇為的英雄人物,還有很多影視明星······。但是我最最崇拜的小明星確是---李文清。

  她中等個,圓圓的臉蛋,像八月十五的月亮,很圓很大,紅紅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非常引人注目。她在班裡學習名列前茅,而且很樂於助人。

  又一次,我和她去教務室送作業,下樓的時候,因為她拉我下的特別快,不小心把我的腳扭傷了,她急忙的對我說:“對不起,沒事吧。”她還連忙叫了一個同學,兩個人一起把我扶進了醫務室,把她累得滿頭大汗,醫生用冰給我敷了一會,然後她輕輕的又把我扶回了教室。後來因為我的腳扭傷,走路不太方便,每次放學的時候,她都小心翼翼的把我送回家;每次上學的時候,她都去我家接我,然後把我扶進教室;每次下課的時候,她都迅速放下手中的筆,跑到我身邊,親切地問我:“去不去廁所?”我說去的話,她就會慢慢的一步一步地把我扶到了廁所。

  經過她那幾天精心的照顧,我的腳終於好了,我非常感激她,她不愧是我崇拜的小明星---李文清。

  指導老師:王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小明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小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