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是才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才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我還真沒有注意我們班的尖子生。從一年級到五年級,尖子生是一輪一輪地換。今天是他,明天就是她了。雖然不能說是兩極分化,但上、中、下始終是有的了。 

  老師不怎麼愛說誰誰誰是班上的尖子生,更不願說你瞧他多厲害,看你們這副模樣之類不好聽的話。雖然說是這樣,但是還是有人注意到了,學習上的才子,是不容置疑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老師喜歡搞排名了。第一名加多少分,第二名加多少分,第三名加多少分……第十名加多少分,甚至全年級第一名加多少分。我不喜歡這樣,更不喜歡加分減分。我不明白一定要學習好才算是才子,學習一般的就不是嗎?基本上我都沒有加太多的分,語文書上只有可憐巴巴的八十分,尖子生的語文書上都有一百多、兩百多分了。 

  有一段時間我總認為,才子就是尖子生,只有尖子生才能奪取前十名,只有尖子生才能加分。然而,我卻錯了,才子不是尖子生,尖子生卻不一定是才子。 

  才子可以分為很多種,有體育才子,體育里還可以分為籃球才子,足球才子,乒乓球才子……另外也可以分為很多類型的才子;藝術中,有樂器,有唱歌,有畫畫……每一種特長都有它的好處,都有它“得意”的才子。 

  我們班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特長,也許有些人不是那個特長的才子,但是我們都會向那個夢想前進,做到自己的最好!

您正在瀏覽: 誰是才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