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河流與小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流與小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河流與小溪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小溪愉快地遊動着,一邊游一邊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我是一條快樂的小溪,要游到大海媽媽的懷抱……”的確,小溪很快樂。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格外美麗。周圍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把小溪裝扮得更加瑰麗無比,小溪頭頂還有一些歡快地唧唧咯咯吟唱的小鳥,簡直進入了人間仙境。

  可不遠處,有了一處障礙,一塊非常非常巨大的岩石小溪連忙向河流求救:“河流哥哥,我的前面有一塊大岩石,怎麼辦呀?”

  “我也沒有什麼辦法,只好繞道走吧!”河流哥哥對小溪說。

  “什麼!”小溪表現出灰心泄氣的樣子說,“那太遠了吧,我不走了。”

  “流動是我們水家族永葆青春的秘訣,靜止發臭等於走向死亡之路。”河流嚴肅地說。

  “那你就自己去吧!”小溪不耐煩地說。

  河流嘆息地走了,小溪仍然呆在那裡。雖然附近陽光明媚,萬花競研,但小溪仍感到很寂寞。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鴿子遞給小溪一封信,信上說,河流已經到達了大海,河流還在信中告訴他,那塊石頭是塊神石,沒有人能夠把它移走,所以必須繞道而行。

  看到這兒,小溪不屑地說了一句:“哼!想讓我費力流到大海媽媽那裡去,還想用神話來騙我,連門都沒有!”。

  河流已經流到大海媽媽的懷抱,可小溪仍然呆在那,等待別人的幫助。

  指導教師:張弛

您正在瀏覽: 河流與小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流與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