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愛--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愛--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媽媽帶着我去海域游泳館報名參加游泳班。

  到了9點教練叫我們集合了,我才戀戀不捨的從游泳池裡爬出來,我披上浴巾,站在中間一排,等待着教練點名,‘曾祉欽、楊欣然、楊詩琪。”“李雨諾!”終於點到我了,我大喊一聲“到!”過了一會兒,教練叫我們先熱身“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熱完了身,我們就下水練呼吸了,我們一個接一個的跳下去,到我了,“撲通!”然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遊了過去,抓住了岸邊,一上一下的練起呼吸來,我們的動作非常整齊,練完呼吸又練蛙泳腿和蛙泳手,蛙泳腿還算好練的,可蛙泳手就難練了,你是沒練過,頭向水裡,一不小心就會落入水裡,你的鼻子不被嗆到才怪,會累死人的,過了一會兒,教練就帶着我們去深水區跳水去了,有的人哭,怕被淹死,有的人很勇敢,處驚不亂,我就屬於這類人,“撲通、撲通。”(跳水聲),輪到我了,我檢查好了泳鏡后一鼓作氣跳了下去,我拿出正本事來了,我游啊游,游啊游,終於游到了對岸,累死我了,不過我很有成就感,這感覺真好啊!之後我又在水裡翻筋斗做各種花樣動作,真是太好玩兒了。

  雖然現在已經能游兩百米了,但是還不能驕傲,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游泳真是太好玩兒了!我喜歡游泳!!

您正在瀏覽: 最愛--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