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說的是游泳。游泳是一種體育項目,既能鍛煉身體,又能給我們的班增光。我最喜歡游泳了,我會蛙泳,潛泳。我在2012年度游泳比賽中,成績優秀,榮獲三等獎。我們班一共有5名選手參賽。

  有藺若岩,韓雅萱,薛夢涵,伊利亞,宋蔚然,參加了游泳比賽,韓雅萱獲得疊泳,蛙泳,自由泳,等等,一等獎,藺若岩蛙泳沒拿獎,伊利亞自由泳沒拿獎,宋蔚然獲得蛙泳三等獎,薛夢涵獲得蛙泳四等獎。

  游泳能磨鍊人的意志,而且也是鍛煉身體好方法,但游泳也有很多注意的地方。

  我下次參加游泳比賽,一定多多加油,會更加努力的,得個一等獎。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小同學們一定加強鍛煉身體哦!

  五年級:宋蔚然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