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與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與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與成功 

  一個人,想要成功,就要經過一個重要的環節:挫折。熟話說的好: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呢? 

  為了成功,劉翔經歷了多少的痛苦與折磨,一次次的摔跤,一次次的爬起。最後,他還是成功了!為了成功,貝多芬日夜不停的彈鋼琴,直到手磨起了泡,也沒有放棄,而是把手沾一沾水,又繼續彈;為了成功,屈原因為沒有良好的地方讀書,所以,每天放學便跑到洞里一絲不苟的讀書,最後,他還不是成為了有名的人物…… 

  這些都說明了什麼?成功,不是很簡單的問題,要想擁有它,就必須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挫折,這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難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不應該更加努力學習嗎?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是要經過一定的挫折,而這些挫折正是他們這生最好的回憶。因為這些人成功的背後都是經過無數次的挫折與失敗,這難道不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嗎? 

  讓挫折多來些吧!!只有挫折更多,成功的機會才會更大!

您正在瀏覽: 挫折與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