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海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城裡的孩子,從小生活在大城市裡,到處都是花草樹木,高樓大廈,緩慢行駛的汽車,可唯獨差了一樣:海。

  小時候,我看見過滔滔不絕的黃河,風平浪靜的嘉陵江,可就是沒見過大海的模樣;直到五,六年級我才從書中知道大海的壯觀,於是,趁這個寒假,我來到深圳六姨家,她帶我一眼目睹了大海的風采。

  一大清早,我們就上路了,不一會兒,我就聞到了海那撲鼻而來的氣味,還帶着點魚腥味。漸漸聽到海輕輕撫摸石頭的拍擊聲,近了,更近了。海水的魚腥味越來越濃,看到了水花,悠悠的白雲,這次的目的地終於到了——大海。

  走在沙灘上,一股股海風襲來,那股涼意好像一下子滲入了五臟六腑,隨後便貫及全身,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許多,總覺得自己可以放棄一切,投入大海的懷抱。我漸漸走近大海。

  大海發現了我,立刻退避三舍,把那些大海中的“寶物”無私地獻給了我。我看見了,嘴角邊露出了微笑,連忙跑上去,貝殼螃蟹,小魚這些海中“極品”,飛進我的衣兜里,特質的塑料袋裡,鑽進我的手心裡,不到裝不了的時候,我決不罷休;中午,太陽脫掉了紅外衣,露出了金黃色的襯衫。它用手抓起一把陽光灑在海面上,給那本來就絢麗多彩的海景,又增添了新的畫面。陽光飄在水面上十分耀眼,像無數罕見的珍珠,又像閃爍不停的聚星團。光不停的變化,時而長,時而矮,時而寬,時而窄,像是吸引了大海的營養,正在生長。

  下午,熱氣逐漸退了,而海水卻吸引了一天的熱量,變成了一個溫浴場。我興高采烈地換上泳裝,抱上游泳圈,趕快投入了大海的懷抱,走在溫暖的海水中,給人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時而清涼,時而像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手掀起的水花,在空中飛來飛去,徘徊不定。許多人也都下到了海里,嬉戲,打鬧,這海水洗去了人們一天的疲勞,換來了一身的歡樂。

  這時,颳起了風,風越來越大,大海在離岸五六米處湧起小丘般的水流,我急忙游上岸邊,欣賞這出波瀾壯闊的景象。海繼續向前飛奔着,到了離岸兩三米之處,它張開一米的大手,洶湧而來,那氣勢猶如千軍萬馬,聲聞數里,好像要吞沒一切,來到岸上,浪頭一下子打在沙灘上,衝起許許多多的沙子,變成了小水花,狼狽地逃回了海中,海水又聚集起來,第二個大浪滾滾而來。正好碰到了礁石,一下子摔在礁石上,瞬間彷彿拋撒出萬串珍珠,向四周飛散。它可真厲害!

  大海是這樣絢麗多彩,變化莫測,它總是把自己擁有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人類,養育着人類。

  這是第一次見到神奇的大海,我便“一見鍾情”,深深地愛上了它,大海,你是人類的依賴,更是自然界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