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們都應該養成尊師重教的好習慣。

  可曾記得,在夜深入靜的時候,是誰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業?在我們遇到難題時,是誰在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指點?在我們犯了錯的時候,又是誰在督促我們改正?是您啊,敬愛的老師。

  所以,在教師節來臨之前,我們為您準備了一份大禮:是我們寫給您的信。雖然不是很好,但都是發自於內心的,這些都是肺腑之言。在等您到來之前,我們的思緒就像輛輛紡車,紡出我對您的敬佩,紡出我對您的思念,紡出我對您的讚美!

  有一天,我有一段詞不理解,就去問老師。老師耐心的給我講解着,而我也在認真地傾聽。聽着聽着,我入迷了,心裡想:原來老師的知識這麼淵博啊!所以我們上課一定要好好聽老師認真講課,那麼,我們怎麼對得起老師所學的知識呢?

  將來,我們要考一個好大學,來報答我們敬愛的老師,可愛的祖國和和諧的社會!

  廣西桂林靈川縣靈川縣八里街第一小學五年級:塗小圓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