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而我的嚮往是什麼呢?

  藍天是我的嚮往,嚮往它神秘的藍;大地是我的嚮往,嚮往它質樸的黃;深林是我的嚮往,嚮往它靜謐的綠;我還嚮往……

  但我更嚮往大海,嚮往那神奇的多姿多彩的大海。

  海,碧藍無邊,像光滑的大理石一般,是那麼的藍,藍得美妙,藍得醉人。

  在這14個春秋里,我一直生活在城市裡,從來沒有一睹大海的美麗,因此,我嚮往它。

  我嚮往大海。孩提時的我總以為海有一位女神,一位“艷如桃李,冷若冰霜”的女神。不是嗎?你看,雲霞的海上,何等的明媚;風雨的海上,何等的陰沉。而且,這位女神住在燈塔的島上,海峽是她的扇旗,海島是她的侍從;夜裡,她曳着白衣藍裳,頭上插着新月的梳子,胸前掛着明星的瓔珞翩翩地飛行於海波上……

  我嚮往大海。大風的時候,她架着風車狂飆疾轉的在怒濤上驅走,她的長袖拂沒了許多帆舟;下雨的時候,便是她憂愁了,落淚了,大海上一切多低頭靜默着。黃昏的時候,霞光燦然,便是她回波電笑,雲發飄揚,風神輕柔而瀟洒……

  我嚮往大海。海是溫柔而沉靜,超絕而威嚴,神秘而寬容,虛懷而廣博……

  我嚮往大海,我希望能像大海一樣,能做一個“海化”的人。像海一樣溫柔而沉靜……

您正在瀏覽: 嚮往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