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同胞們,伸出你們的雙手,讓我們的手緊緊相握,讓我們的心緊緊相連,一起來面對這個無情的天災,一起來為 四川加油!  

  在5月12日,14點28分時,當我們都在上課;當我們都在快樂的玩耍;當我們也許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在我們世界的另一端,發生了8.0級的特大地震,這使我非常的痛心。 

  在晚上吃飯時,我想到了四川汶川的那些孩子的無助之手;想到了四川汶川的那些期盼的眼睛;想到了四川汶川的那些無助的聲音......我吃不下飯,便忍住眼筐里的淚水跑到陽台上,望着晚霞,可今天的晚霞失去了往常的美麗,可那些四川汶川的同胞如果能在一次的看到晚霞時,一定會覺得今天的比以往的要美麗一百倍把!我心裡開心的想着。 

  我看着當天的報紙,我忽然看到了報紙上一個驚心的數字30677的時候我彷彿看到四川汶川的地方有着無數的孤魂在飄,看到了他們無家可歸......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汶川的同胞們,你們那的地震使我們全國人民非常的傷心,我們和你一起度過這個無情的天災。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同胞們,伸出你們的雙手,讓我們的手緊緊相握,讓我們的心,心心相連,一起來面對這個無情的天災,一起來為四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