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我們在學校里靜靜地看書,而四川省汶川縣卻發生了驚天動地的8.0級大地震!災難在沒有任何預警的情況下,猛烈地扣響了人間的門鈴! 

  看着電視里關於地震的報導,我們的眼眶濕潤了!那麼多人,在一瞬間就默默地離開了人間!有的人為了生存,忍受着巨大地痛苦,把自己被塌方壓着的身體的一部分活生生地扯斷了!真是天災無情啊! 

  而此時此刻,最可愛的人——人民子弟兵、武警戰士出現了!他們用雙手充當工具,為了找到倖存者,他們幾個小時甚至幾十個小時的拼搏。當我們看到那一雙雙血肉模糊的手,我的心在顫抖! 

  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主席先後從北京趕赴四川地震災區,冒着大雨親臨現場,不分晝夜地指揮抗震救災……他們是人民當之無愧的敬愛領袖。 

  大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和世界各地的友好人士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們班的同學也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捐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學校組織捐款,我們班共捐了700多元人民幣。我們堅信:只要五湖四海的人都捐獻一份愛心,四川人民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災戰役的偉大勝利!5月19日下午14點28分,學校又集中舉行了默哀會,向在抗震中遇難的同胞默哀三分鐘。當沉重的警報聲在空中響起,我們彷彿又看到了人民子弟兵拼全力搜尋倖存者?醫護人員奮力搶救傷員?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主席指導救災工作?以及全國人民全力支持災區的一幕幕動人情景。 

  四川的同胞們,挺住!即使地震是鴻溝,我們也一定能跨過去。天災無情人有情——億萬人的愛凝聚在一起,就一定能在這難以越過的鴻溝上架起一座通往勝利彼岸的橋。這只是一場噩夢,當你睜開眼的一瞬間,噩夢將離去,展現在你面前的一定是個充滿希望的黎明!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牽挂着你們!為你們祈福!祝你們平安!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