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年前,汶川發生的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向排山倒海的刺激着災區人民的心。每個人在災難面前顯得多麼脆弱,如此渺小。汶川給人們的創傷還未痊癒,玉樹地震有一次給人們重創。

  玉樹的救援工作要比汶川更難,因為那裡氣溫極低,更嚴重的是交通不方便,還存在語言障礙。這一次,對救援官兵來說是一次極大的挑戰。

  但救援官兵們並沒有退縮,沒有放棄,因為他們在心中堅信這次救援一定可以成功,他們知道,也許就在腳下的廢墟中,正埋着一位受難同胞,他們努力為受難同胞爭取24小時黃金時間,他們緊急救援,終於有人從廢墟中活了下來。

  我們望着電視中的座座殘垣斷壁,那些被壓在瓦礫中奄奄一息的受難者,我們難道沒有感到悲痛嗎?我們都身為炎黃子孫,親人們正飽受着地震之苦,我們就沒有一點點憐憫之情嗎?

  天災無情人有情,玉樹地震牽動着億萬人的心,雖然我們遠隔萬里,但我們一樣能感覺到災區人民的心,我們應該放棄一點點私慾,將我們的愛心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