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災無情人有情 

  ------觀“汶川地震”有感

  電視機一直開着,停留在新聞頻道,捕捉每一條關於汶川地震的消息。人們的內心充滿了焦慮和不安,期盼災區人民的平安…… 

  突如其來的一場災難,讓人感覺到了生命的脆落和無助。在地震面前,人們幾乎無能為力。只在瞬息之間,往日繁華的城鎮就被夷為了平地,無數生命就被廢墟掩埋。傷痛,恐懼,震驚籠罩了一切,死驚籠亡的陰影在悄然無息地逼近……十萬解放軍戰士,不畏艱險,到汶川去參加救援。四面八方的捐款帶着人們那顆熾熱的心來了。和他們相比起來,我們要幸福很多。當我們坐在教室里上課的時候,他們仍在死亡的邊緣掙扎着。那些場面,真是慘不忍睹啊!大大小小的屍體鋪滿了地面,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是祖國的花朵與希望。真叫人心寒! 

  “那隻震撼人心的手。“網上曾有這麼一張圖:一位學生在離開人世時,仍然不忘握緊手中的筆。屏幕上父母,兒女,老師撕心裂肺的哭聲催人淚下。 

  此時此刻,人們不忘伸出熱情的手,為災區人民盡自己微薄的一份力。獻血車前人山人海,受災地區的工作人員們爭分奪秒。當此之際,時間就是生命。希望災區人民在廢墟之下能夠堅強,創造生命的奇迹。 

  雖然我們無法去現場,但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曾記得有一首詩很讓我感動。“媽媽,今天去天堂的路很擠,把書包留給活着的孩子吧!”孩子們幼小的心靈可以如此高尚,雖然不是倖存者,但還記得要奉獻些什麼。 

  淚眼鎖定在一堆堆新起的廢墟前。一聲聲飛塵漫漫的哭聲,把那綿綿的情意隔斷。 

  …… 

  天災無情,但人有情。災區的人民,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