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救災等待你的參戰》這段視頻,雖然很短,但卻感動我心。 

  視頻放映了一件件感人而又讓人心酸的故事:戰士們紛紛挺身而出,不分日夜地在廢墟里尋找倖存者;“白衣天使”爭分奪秒地搶救已經生命垂危的傷員;許多家長在廢墟前哭泣,不停地呼喊自己的孩子。這是一場令人多麼心痛的悲劇啊! 

  身在廣州的我們,根本無法體會災民們此時此刻失去親人的痛苦,只能在學校里、工作單位里進行捐款,在醫院裡、路邊的獻血車上進行無償獻血,並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們祈福,祈求上天幫助他們度過難關,讓他們可以重建家園,幸福快樂地生活。 

  溫家寶爺爺說得對,我們並沒有忘記災區所有的父老鄉親們,災民們的痛苦就是中央政府與中國各地同胞們的痛苦!“一方有難八方援”,面對着這場突如其來的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只有學會堅強,並齊心協力做好搶救工作,才能戰勝這場冷酷無情的天災。 

  天災無情人有情!朋友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在災難中凝聚力量,為創造美好未來,一起努力吧!讓我們以最為真誠的祝福感動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