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身在異鄉的我,是應該回去看看了。我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準備回我的故鄉。收拾好行李,帶着飛行器“飛鳥”出發了,“飛鳥”載着我在天空中飛翔。欣賞着祖國的大好河山,美極了! 

  沒過多久,到了家鄉。哇!這是我的故鄉嗎?怎麼......簡直是樂園啊!這已經不是以前的茅草屋了,變成一幢幢高樓大廈。泥路變成了平整的馬路。那片光禿禿的山坡已變成了綠油油的山林。這裡真美麗,究竟是不是我的故鄉呢?是不是我的故鄉以前生我養我的故土呢? 

  我把飛行器“飛鳥”變成一張比紙還薄的東西,放進口袋。一轉身,看見了多年沒見的老母親,我們激動的抱着,一起哭了。過了許久,媽媽突然問:“你怎麼回來了。”我說:“是上級調我來工作的。”我們有說有笑的回到了家樓下,媽媽突然叫了聲“升空機”母親喊了聲口號,一塊奇怪的東西出現在我的視線。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啊?”媽媽告訴我這是高科技產品。我和媽媽坐了上去,我驚奇地叫,原來這東西能坐啊!一下子到了三十樓。喔,我家是在三十樓啊!我剛進家門,一個機器人保姆幫我脫鞋,幫我倒水。這一切都是聲控的,二十年了,人類終於過上了好日子。吃過晚飯,大家帶着我去到處走走。這一切都顯得這麼神奇,顯得那麼美妙。 

  二十年後的故鄉是多麼美好!這一切都沒有變成現實,還要靠我們繼續努力,創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