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現在正是二零零九年了,想想我離開故鄉有整整二十幾年了,心裡那是想故鄉想的受不了了呀! 

  今天一天我都是坐飛機回到了思戀已久的故鄉。啊我又聞到了故鄉的味道了,這使我覺得故鄉是多可愛呀。 

  我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回到我親愛的母校-----露采小學。一回到母校我便大吃一驚,學校里什麼都變了,唯一沒變的 

那顆挺拔的大雪松依然矗立在哪裡,它比以前顯得更加高大,更有精神了。沒想到現在的學校用的都是太陽能的,當我參觀母校,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連忙走過去:"代老師”我驚喜的喊。老師轉過頭:“朱文娟”她驚訝地喊着我的名字。 

  我看着代老師,可敬的代老師比以前衰老了許多,頭髮上也冒出了許多銀髮,做學生的我看了心真痛。 

  代老師不停地問我:“這些年過的怎麼樣,父母親身體好嗎?”我並不覺得這是一種多餘的嘮叨,而是一位老師對一位學生的關愛。 

  在不知不覺中,我和老師已經談得很容恰了。代老師笑着對我說:“你的變化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呀!”我不好意思地說:“是您的教導有方。” 

  代老師害羞地笑了。我覺得在代老師的身體里依然有顆童心。 

  回到家,看着我天真可愛的小女兒,再想起代老師那溫馨的笑容,不禁想起了我金色的童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