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一天,在美國定居的我,乘新發明的超光速飛機,回到了久別的故鄉。

  故鄉變了,雖然一草一木還是那麼自然,純潔。但噪音聒耳的小城變成了樹的天地,花的世界,草的海洋。這裡是城市與鄉村的完美結合:有新鮮的空氣,草木鳥獸隨處可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這裡是科技的天地, 太陽能汽車,航天飛機,電腦住宅到處都有。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難道這真的是我的故鄉嗎?

  “快,回家吧!”我聽到有人叫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爸爸媽媽乘太陽能汽車來了!爸爸媽媽已經六十多歲了,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他們又說:“你二十年不在,我們想死你了!”說完便抱着我不放。過了一會,我拿出一種“綠色健康食品”爸爸問“這是什麼?”我說:這是一種新型食品,味道可口,營養豐富,無任何防腐劑,吃了對健康很有幫助。我從美國帶回來的。一會兒就可以吃了。”

  過了一會兒,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現在的房子旁邊。爸爸拿出通行卡,往門上的插孔里里一放,門便自動開了,他說:“這是一種新型防盜門,沒有通行卡的人無論怎樣也進不去的。”我不禁說“真是高科技!”幾分鐘后,我的手錶突然“嗚”得響了一下,我看了看,哎呀,不好了,單位有急事叫我必須馬上回去,真可惜,不能在家吃飯了。

  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父母,又乘超光速飛機回去了,心想,十年後再回來,故鄉會是什麼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