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一輪明月掛在空中,顯得那樣明亮、皎潔。我躺在床上,仰望着深藍色的夜空,倍加思念我那親愛的家鄉,20年後的家鄉是怎樣的呢?我思索着,不知不覺的,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今年,我從哈佛大學的美術學院畢業,經過多年的努力成為了一家公司的總裁。可是我不能忘記,是家鄉的水土養育了我,所以我坐着的飛船來到家鄉上空,我透過窗外,只見道路兩旁的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一般拔地而起,高大的建築物錯落有致,形態各異,有的高聳入雲,有的小巧玲瓏,有的色彩各異,有的古樸典雅……時間從我身邊悄悄溜走,轉眼間,我來到了生我育我的老家。“啊!”我大叫了一聲,房外是一棟古典式的歐式莊園,青磚於紅轉堆砌的圍牆和房子被五顏六色的花木環繞着,花藤爬滿了青磚於紅瓦的里裡外外。走進去,牆上粉刷着滿天星的圖案;仰起頭,我發現天花板上是青青的草地圖案;再往腳下看,地板上鋪的是繪製着藍天白雲團的地毯。這樣美的房子,我不禁在問自己:“天哪,這是我的家嗎?”

  我還要趕去我的母校,因為今天有一個同學會。來到母校,映入眼帘的是一所宮殿似得樓房,大大的噴泉,花草樹木,鳥語花香。回到以前的教室,同學們陸續來了,我看到了膽小鬼銘明,大聲招呼:“膽小鬼,膽子還小嗎?”他爭辯說:“不許說我膽小鬼,我現在可是一名探險家呢?”“啊”,我驚訝的說,“你看見矮冬瓜田青青了嗎?”“誰,誰,誰在說我矮冬瓜,我才不是矮冬瓜呢!我現在有1。78米高呢!”“哇喔——!”“咦?這不是貪吃鬼胖虹姐嗎?在哪兒工作呀?”“我現在可是這兒出了名的游泳老師呢,可再也不是胖墩了”……這時,同學們陸續來了,他們有的成了醫生,有的成了歌手、護士……

  大家在原來的教室有說有笑,各自講述着20年中發生的事兒,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彩蝶夢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