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二十年過去了,這時我已經是國家環境考察團團長,最近我們團準備到我的家鄉——全國最有特色的地方考查。 

  我們開着太陽能環保汽車來到我的家鄉。 

  剛跨進家鄉我還以為是那座大森林呢,一座座高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大片大片的樹木,大片大片的小草和野花,上面有各種瀕臨滅絕的小動物再上面快樂地奔跑,有人來了也不躲閃,依然在上面玩耍。 

  家鄉的人們養動物等它們長大了,又把它們放回大自然。 

  家鄉的水清澈見底,連下面的泥沙都看得清楚,魚兒在下面快活地游着,魚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家鄉的人們不住高樓,他們住得可有特色了——有苗族人的吊角樓、有蒙古族的蒙古包、還有傣族的竹樓…… 

  最奇的是家鄉的窗帘,家鄉的窗帘是用竹竿、爬山虎、牽牛花做的。首先把竹竿立在窗戶前,接着把牽牛花或爬山虎種在上面,等它長大了,就成了窗帘,不僅散發著陣陣的幽香,還有昆蟲為你辦的演唱會呢! 

  家鄉沒有錢這種東西,吃的都是純天然食品,麵包——從麵包樹上摘;牛奶——從牛奶樹上擠;水從小溪里舀…….什麼東西都是大自然的,所以沒有錢這種東西。 

  從家鄉走出來,我感嘆道:如果所有城市都是這樣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