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旅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青島旅行,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旅行,真使我大開眼界。

  青島是一個海濱城市,景色很美。我們先去了海邊,我第一次看到大海,金黃色的海灘,湛藍的海水一眼望不到邊際,一排排藍色的浪花向腳底湧來,我高興的抱着游泳圈跑到海里,但沒游多遠就被浪花又衝到了海灘上,我開心極了,又跑到海里,緊接着一個浪花又打過來,濺得我渾身都是水,再舔舔嘴唇,又苦又澀又咸,我直咧嘴,媽媽看到我的樣子,開心地笑着,我一直在海邊玩到天黑才戀戀不捨的回到旅館。

  第二天,我們去了青島海底世界,哇!太神奇了,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海洋動物。有一條專門運送客人觀賞的運輸帶,站在上面透過玻璃可以看到頭頂和左右都是千奇百怪的海洋動物,有五顏六色的魚、水母、海豚、小鯊魚、還有企鵝呢!

  在觀賞海龜時,我看到龜池裡有兩隻很大的海龜和好多的硬幣,便好奇的問媽媽:“為什麼裡面有這麼多硬幣”,媽媽告訴我說:“人們認為年長的烏龜會使人延年益壽並帶來好運,”我聽了以後也投了一枚。

  青島太美了,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