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了,那場戲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那場戲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摺紙戲不過是全局的幾分之一,通常不會上演開始和結局,正是多了這中殘缺不全的美麗,才沒有那麼多含恨不如意…… 

 她,是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很聰明,可有是有點孤僻,我是第一個打開她門窗的人,她總是對我說她的生活因為有了我才開始慢慢接觸陽光,我笑笑,或許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的學習成績連續下划,老師也對我漸漸失望,我的整片天都邊的灰暗了,偏偏在這個時候,她的成績步步升高,在眾多雙眼睛開始只注意她時,我充滿着嫉恨。 

 我慢慢疏遠了她,看得出她很擔心,可是在那時,我認為那是虛偽。 

 為了贏得大家的掌聲,我有了一系列的計劃…… 

 我從新和她結成“好朋友”我經常拿她的作業抄,終於,老師發現了,當我們被審問時,她只是安靜的不開口,我卻“委屈”的跟老師說不是故意要把作業拿給她抄的。我不敢看她的眼神,只知道她呆立的站着沒有出聲,看得見地上那幾滴她掉下來的淚水…… 

 在老師的眼裡,她已經是一個壞學生了,可我沒有一絲的高興,心、好重、好重…… 

 第二天,看到她的座位沒人,我頓時緊張起來,後來得知老師把這件事告訴她的家長,偏偏她的父母又那麼封建,讓她輟學了,而……而……她,到最後還沒有為自己辯解…… 

 呵,我自編自導的戲劇,她的離開成了戲劇的終點,而我還傻傻的不知道結局,原來,在相識的那刻起,戲劇就開始了,而這場戲劇的開始也以為著分離…… 

 我演的不是自己,你卻投入情緒,分離的幔布閉上了這齣戲劇…… 

 告別了,那場戲劇……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那場戲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那場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