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解鎖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解鎖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今天的遊戲,你們猜猜是什麼?哈!!!這就是解鎖鏈。

  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很好奇,也帶着疑問吧?是警察拿着鎖鏈鎖緊小偷,小偷來解鎖鏈吧!不是啦!看看下面:

  小唐、儀、瀟等人,我們來玩解鎖鏈吧,我說。我話音剛落,很多人都來了。陳老師告訴我們誰的手牽着誰的手……我們轉了一下,好久才解破的,於是,胡儀和啊穎還有“夾心”一起破了一下,哈!做到了,知道了!儀說,只要小唐和阿穎轉過小爽和夾心中間,這個圈子就被破解了。

  我們試了一下,果真,是這樣,而且成功了!我叫其中的一個外人計了一下時,我們來轉,二秒鐘就夠了,大家團結起來,再試了一下,哇一秒鐘,外人說,太好了!我們再和郭普特小妹她們組玩了一下,結果我們這組贏了!真是太高興了!!!郭小妹不服氣,又不敢跟我們比,所以他就跑上去寫作文了……我大聲說,活該,自作自受。哈哈……大家的笑聲都充滿了好玩,就這樣,冬光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我們。

  哈呵!知道解鎖鏈是什麼了吧!

  五年級:陳美聃

您正在瀏覽: 開心“解鎖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解鎖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