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廣播操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這一天啦!今天下午,陽光明媚。我們穿着統一而又整齊的校服,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校園裡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廣播體操比賽。

  我們班是第三個入場,所以我們可以站在旁邊觀看別的班的同學。留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二班,聽!他們的口號多有創意呀!雖然我只記得最後一句了,就是“終見彩虹”,不知道他們班的操做的怎麼樣,但是,因為我們要專心做操,所以不能看他們做操了,怪可惜的呀!!!!

  終於到我們了,我們邁着矯健的步伐,伴着響亮而整齊的口號聲:“鍛煉身體,建設祖國,”進入了比賽場地。雖說我們在平日里練得是有頭有尾,但今天卻十分緊張,同學們個個都一樣,心裡忐忑不安。雖然我們班的口號很out,但是做操嘛,嘻嘻,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比過我們。

  廣播操的聲音響了起來,也就說明我們正式進入比賽了,我們整齊的做着一節有一節,我看到上面的郁老師和別的老師說話,也許老師說:“你們班的調皮鬼今天怪爭氣”,也許是:“你們班今天做的太棒了”,因為我能從郁老師的表情看出來,是滿足的笑,欣慰的笑,隨着邊看老師的表情,邊做操,操終於做完了,我們就像“出了鳥籠的小鳥——高興不已。

  老師回來后大大的表揚了我們,說給“我”爭了一口氣。

  五年級:心碎夢醒

您正在瀏覽: 一次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