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齊書堯,今年十一歲了,一米五八的個子,是班是的副班長。別看我在班是威風凜凜的,實際上,我是一個“ 膽小鬼”。 

  我怕的動西還真不少,但最怕的還是漆黑的夜晚。晚上,我看什麼都怪怪的:陽台上的衣服成了一個個向我招手的魔鬼;地上的電風扇成了時刻凝視我的人;立着的乒乓球拍則成了一個腦袋 …… 我把這些告訴我爸爸,爸爸說我晚上了想象力太過於豐富了。如果爸爸媽媽晚上不在家,那就更不用提了。我打開家中的全部十盞燈,在裡面鎖上門,抱着我的玩具衝鋒槍,豎起兩隻耳朵,靜聽周圍的一切聲響;寫作業時,我時刻環視四周;上完廁所,我端着槍心驚肉跳地把全家的角角落落尋視個遍,總擔心有什麼潛在的危險;睡覺時,我總作被子緊緊的蒙上頭,甚至於不敢給呼吸留一點窗口,眼前總是不停的跳過一個個不祥的念頭,會不會突然出現一個職業殺手,妖魔鬼怪是不是就在床頭?膽小的我總是怕個不休。 

  除了黑夜,各種小蟲子也是我的“ 天敵”之一。八隻腳的蜘蛛划動着長長的腿,蝗蟲嘴中吐着墨水,蝴蝶滿身是粉 …… 天啊,太可怕了。一次,一隻不知名的蟲子,突然落到我的本子上,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上,“ 呼”地把本子連同蟲子一起扔到窗外,手卻顫個不停怎麼也無法讓它停住。實際上,那只是只臭蟲,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怕。 

  膽小是我一個致命的弱點,實在不象一個男子漢.但我正在儘力改正,我時刻不斷提醒自己說:“ 勇敢,勇敢,你能行。”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