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膽小的我 

  北京南苑四校五2 

  王宗雨 

  你們見過連小白鼠,小雞我說的那膽最小的人其實就是我。從小爸媽就說我膽小,可現在我都十歲了,什麼都增長了,唯獨膽量沒增長。 

  膽小丟人啊,去年的春天,我和爸爸到大伯的飯店看看,辦公室的休息室里養着一隻貓。剛一進去我就被它嚇了一大跳,那小貓很愛鬧,見來了這麼個可愛的小孩,一下子撲了過來,想和我玩玩。嚇的我面色蒼白,尖叫着躲在爸爸的身後。

  大伯見我膽這麼小,就把貓抱回了休息室並關上了門,這下我不用再擔驚受怕了,我可以無所顧忌的大玩特玩的了。誰知我剛玩了一小會,卻有人找大伯,把門打開了,百般無聊的貓順勢溜了出來,它還是想和我玩。貓的出來把我嚇壞了,我跳到沙發上,一動不動,連大氣都不敢出,小貓不知我怕它,友好地來到我的跟前,還要和我玩。我早就被它嚇得魂不附體了,我心裡憤憤地想:這個討厭的傢伙為什麼老是跟我過不去?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趁門還開着我衝出了門外,並急轉身把門關上,把貓關在屋裡,我這才長出一口氣。爸爸看我跑了出來,他也走出來,對我說:“貓沒有什麼可怕的,它是想和你玩,你跑什麼呀!”可我還是不敢進那個屋,直到大伯再次把它抱到了休息室並關上了門,這時,我才猶猶豫豫地回到了辦公室。只要門一開,我就飛快地跑出來,再也不敢回去了。 

  我的膽也太小了,現在它確實該長一長了,這哪像個男子漢呢。誰能給我出個主意,把我的膽子變大一點呢。請快告訴我吧,謝啦!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