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爭執 標籤:爭執作文

炎熱的暑假,讓人都懶得外出,在家裡開空調或開風扇,是在暑假裡的一種享受。 

  有一天,我正開着風扇熟睡着,突然耳朵里傳進爸爸那如同雷聲一樣的叫聲:“李俞,快起來!看看幾點了,你睡夠了沒有?作業還有一大堆呢,快起來做。”一段話把我從美夢中拉回了現實,父命不可違,我只好無可奈何地爬起來,下了床,來到桌子前,坐在椅子上,便開始做作業了。 

  做着做着,“李俞。”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有什麼事啊?爸爸。”我有氣無力地問。“你出來一下,把垃圾給倒了。” 

  去倒垃圾?!在這炎熱的天氣里,有誰會外出啊,除非有飛辦不可的事情呢!我才不去呢,我可沒那麼傻!“我可不去。”我斬釘截鐵地回道,“要去你去。”“什麼?我去?”爸爸那被高音喇叭擴大過的聲音又傳進我的耳朵,“你知道嗎?小孩子就得勞動勞動,不能……”“就不就不。”我沒等爸爸說完,便說了起來。 

  “你去不去?" 

  “不去不去。” 

  “去不去。” 

  “不去!” 

  “不去信不信我打你!” 

  “爸,這是什麼年代了啊?‘神七’都上天了,您還這打那打的。”說完這話后,我便摔門而出了。 

  等我回來的時候,發現爸爸坐在椅子上看報,好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垃圾已經倒了,我知道這是爸爸倒的了,看到這裡,我心裡無比內疚。

您正在瀏覽: 爭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