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爭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爭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籃球,是可以讓你健身的一個項目,也可以鍛煉你的眼力、手的敏捷、腳移動的速度…。.。” 

  有一天,我們體育課打籃球的時候,突然一個人把我手上的籃球給搶過去了,而且還中了一個三分,我們見了,核目驚心,手不禁鼓起手來。我急忙走過去說聲“你投籃怎麼這麼準的呢。”他卻驕傲的說“我是籃球隊的隊長,已經學了四年了,”我聽了驚呆了。 

  我看着他手上有個拿起來有手感的籃球,心裡就閃現出了一個想法,叫媽媽也給我買一個這樣籃球,好讓我也像那為隊長,投籃命中率百發百中,也讓別人羨慕我,誰不想展示自己的才能呢?誰都想有人崇拜你?大家應該都非常想吧?是嗎? 

  我一回到家就和媽媽說了這件事情,媽媽,我。.我想買一個籃球玩,每個星期我都要和同學一起去西山打籃球,到時候,我還要進籃球隊,那時候,每一人就一定要帶一個籃球,早點買一玩玩行嗎,我懇求地說。 

  媽媽硬說:“不買,哪有那麼多錢買籃球啊,我和媽媽爭執起來,吵了幾句,我回房了,躲在被窩裡哭了。我像是個沒人要的小孩,在荒無人煙的地方開始痛哭。 

  “嗚嗚……”我哭得很小聲,我知道,和媽媽硬碰硬是沒有用的,如果真弄翻了,你搞不好沒有的好處,還被痛打了一頓。 

  所以,大家要是和家人吵架的話,這是不對的行為,我最好的辦法就是忍,只要你忍住了,就可以躲避了那痛打的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爭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