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爭執 標籤:爭執作文

開學還不到半個月 ,全班重新調換了座位,我的新同桌名叫小紅,大夥都叫她“小辣椒”。我們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發生“戰爭”。 

  又一次上自習課,老師讓我們做作業。我的胳膊無意延伸了過去,她二話沒說,掄起鐵拳狠狠地在我的胳膊上砸了一下,嘴裡還喋喋不休的說:“打擊侵略者呀!”我的肺都氣炸了,順手從他的桌面上抓起作業本摔到地上。她忽地蹦起來,雙手卡着腰,兩眼等的圓溜溜的,賽過探照燈,大聲責問:“憑什麼摔我東西?”就這樣她一言我一語的吵起來了。“鈴鈴鈴”下課了,我們倆一道題也沒做。 

  這樣的事時常發生,但總是銅盆碰上鐵掃把,誰也不讓誰,有一天,我對她說道:“乾脆咱們畫一條分界線,誰也不準超過。” 

  “畫就畫。” 

頃刻課桌上出現了一條醒目的紅色線條—分界線。 

雖然有了這條“分界線”,我們還是經常吵架。儘管老師多次批評我們不應該吵架,但仍然是瞎子點燈—白費蠟。 

  後來,班裡開展了“講文明,懂禮貌,爭做文明小使者”的活動。我漸漸覺得這條分界線有些礙眼了。我想這條線與少先隊員的要求不太相稱,該消除了。但她會怎麼想呢?這天下午,我故意把胳膊向分界線延伸過去。她看了看我笑了,把書本向一邊挪了挪。 

  下課了,她低聲說:“哎,同桌,咱們該……”我激動的點了點頭。兩雙手緊緊握在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爭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