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爭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爭執 標籤:爭執作文

  唉,有些時候真的挺搞不懂我媽的腦迴路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雖然是母女,可是總是看對方不順眼, 就是看她哪裡都不對的感覺。有些時候我就是會莫名其妙地和我媽吵起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想,我們可能是磁場不合吧,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就是忍不住的脾氣煩躁起來了。情緒非常的不穩定,反正對她實在沒什麼好感。哪怕我們之間有着最親密的關係,可是就是這樣,似乎隔了一條心,可能真的是磁場不合吧。很多時候,我也想嘗試着和她好脾氣好言語的和她交流,和她相處,可是發現就是那麼難。哪怕我很想心平氣和的和她談一次,可是每次談不到一半總要翻臉, 有些時候,我自己都會覺得特別奇怪。好像和她之間總有着說不完的矛盾, 無法化解掉,讓我無厘頭的開始覺得心煩。唉,感覺自己就是沒有辦法和媽媽好好相處啊。雖然說母女沒有隔夜仇,可是有些時候就是覺得相處特別的難受。

  不過我想,只要我學會讓步,學會着去體諒母親的艱辛和不易。局面應該會開朗很多吧。每次我要生氣的時候,我就想着母親為我們這個家貢獻了那麼多,看着她日益發白的頭髮,看着她臉上的皺紋,我突然就沉默了。是的,我怎麼能這樣呢?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可我還總是不理解她的行為,一次又一次的辜負了她的苦心,有些時候想想,真的是很過意不去的一件事情啊。雖然和媽媽相處的不是很愉快,但我想我可以儘力去和她相處的愉快的吧。

  發生了爭執,我們就需要想辦法去化解這種矛盾,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這個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更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您正在瀏覽: 爭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