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文藝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文藝演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學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文藝演出,讓我回味無窮,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

  那天早上,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飄浮着一朵朵潔白的雲彩,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寬闊的操場上,看見主席台上掛着一幅紅色的布,上面寫着“新三好在成長——第五屆陽光藝術節”十幾個白色的大字。

  文藝演出開始了,首先上台表演的是我們班,由十個女同學表演舞蹈,舞蹈的名稱是“加加油”,她們穿着白色的裙子,腳上穿着一雙粉色的舞蹈鞋,她們伴隨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不時變幻着四種不同的隊形,每種隊形都是形態各異。

  接下來的節目同學們都說不公平,你們知道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這個節目是兩個家長唱歌,其他同學伴舞,可我覺得很公平,因為每個節目都可以不一樣,有的獨唱,有的合唱……,只要有自已的特點,所以我覺得很公平。

  最有趣的是兩位同學表演說相聲,相聲的名字是“吹牛”,第一位同學說:“我能把叉子吃下去!”另一位同學說:“我能把一個盤子吃下去!”兩人在台上一唱一和,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有趣的文藝演出在我們的掌聲中結束了,我真希望這次文藝演出永遠也不會結束。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cqliy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文藝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文藝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