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慚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直到現在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你想知道嗎?那我就從頭說起吧。

  一天,我看到一個同學買了一隻倉鼠,我看那隻倉鼠好可愛,就也想有一隻。我問他:“請問倉鼠多少元一隻?”他說:“倉鼠10元,籠子3元,在學校北門出去向左就可以買到。”我聽了這話就坐不住了,生怕買不到,焦急地等待下課。放學后我就像離弦之箭一樣沖向小飯桌的辦公室,我撥打了媽媽的電話說:“媽媽,你中午可以到學校來一下嗎?幫我買只倉鼠好嗎?”真沒想到媽媽竟說好吧,我聽了太激動了。當我看到媽媽的車子就飛奔過去,媽媽給了我13元錢,讓我晚上放學再買。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學,看着可愛的小倉鼠,我十分高興。差點忘了介紹我可愛的小倉鼠的模樣了,它有3條黑毛從頭伸向尾巴,中間的毛是灰色的,有一個黑色的眼球閃來閃去,爪子和尾巴顯得非常小。我在晚上看它吃食,一個小紅籽被它啃了一半就不啃了。最可愛的好像是“洗臉”,它用兩個爪子從頭上抓到頭下,它的眼睛閉着,好像在享受呢!第二天我又給它買了個吸水瓶,還是倉鼠專用的呢!寫完作業我就把它放出來玩一玩,也讓它運動運動。可是只過了一天,它就去世了。

  我想:生命是可貴的,不能當兒戲。雖然倉鼠的生命微不足道,但是它也是一條生命啊!

  城北小學五年級:雪熬俠

您正在瀏覽: 慚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 暫無評論